close

120973.jpg  

美味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4號

美味時間:每週六、日下午1點至賣完為止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"五星主廚快餐車"這部電影

裡頭的主角離開了原先的工作職場

轉而買輛快餐車賣起古巴三明治

害得我一邊看電影一邊流口水

沒想到在幾個月前我無意發現了在國華街這裡

居然默默的多了這攤"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"

發現的當下我才剛吃飽,所以在心中暗自的記下,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

前幾天我突然想到,就約妹妹等她今天下班後一起來吃,她無所謂的說都可以啊!

於是今天下午就飛車前往啦!

我可是一早起床什麼都沒吃就等吃它,心中默默的祈禱,不要讓我排太久的隊啊!

由於國華街二段在假日的某段時間內是禁止車子進入的

於是我在淺草新天地附近把車停好,跟妹妹用走的過去

沿路我妹一直跟我說:不要跟我說要走很遠哦!

我說:不會啦!在前面而已

她回我說:妳為了吃再遠妳都嘛去

真的是....不過這也是事實啦!

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達攤位了

咦?!怎麼沒看見當初的外國主廚?

失望之餘我和妹妹看著一條不算長的人籠,傻呼呼的不知道該怎麼排

我問了其中一位貌似在排位的男生:請問你是在排隊嗎?

那男生說:我們是點好餐在等,妳要先去右邊那裡點餐

我依他方向看去...

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

120972.jpg  

這裡是點餐區

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、小點心和國外進口的汽水

120968.jpg  

往點餐區的左手邊看去貼有一張更詳細的菜單以及每日限定口味

由於我不愛吃酸黃瓜

所以我就沒點招牌的古巴三明治了

這一項就由妹妹點了,她還加點了怪胡椒醫生汽水-櫻桃可樂口味、屋比派、一包薄荷糖

而我則是點了每日限定的BBQ雞肉三明治和怪胡椒醫生汽水-櫻桃可樂口味

120969.jpg  

點好餐後小姐會給一張號碼牌,上頭的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唷!

120976.jpg  

這是古巴三明治的外觀

似乎請她幫我們切一半看起來會比較可口些

它們使用的吐司是英式脆皮吐司

然後用熱壓機在表面上烙印出一條一條的痕跡

120975.jpg  

逼迫老妹把吐司掀起來給我拍照

裡頭的配料擺滿整個吐司

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

120977.jpg  

我的相行之下就遜色多了

只看得到滿滿的起司醬

起司醬下舖的是兩片像是美式火腿的肉片

拍完照立馬咬了一大口

超濃郁的起司味

愛起司的人我想你們一定會超愛

我問了一旁和我一樣大口啃三明治的妹妹:妳的好吃嗎?會讓妳想再吃第二次嗎?

她連忙點頭說:好吃!我想會哦!

但我想我們都太小看這吐司了

以為它薄薄的應該很好解決才是

結果我和妹妹吃到一半,突然覺得滿嘴的起司味,好膩口啊!

後來才想吃啊我們不是有買汽水嗎?

剛剛怎麼不請小姐幫我們打開呢?

我妹在旁酸我:妳不是請人家就直接拿給妳就好嗎?

所以說,我是在笨怎樣的?!

120981.jpg  

於是我們兩個分工合作,各自打開汽水

大力的吸了一口

櫻桃味頓時塞滿整個口腔

這可樂味道太特別了

我覺得好好喝哦!

但我妹的評價就不同了

她覺得太甜了,她不喜歡

什麼時候她從螞蟻人成長到喜歡苦味的大人了呢?  !突然感性了一下

後來我們達成協議,以後買一份一起吃就好

起司吃到最後著實是個負擔啊!

吃完後,我們沿著一開始的路走回去淺草,打算牽車離開

就在快到的時候,我妹的眼睛瞄到那攤很有名的"炸雞洋行"只排了兩個人,超稀奇的啊!

她立馬扭過頭來問我:姐!!!那攤今天排超少人的耶!要不要買來吃?!

看著只排了兩個人的攤子,我默默的跟八分飽的肚皮商量了一下,最終還是答應了眼睛閃著光茫的妹妹

120978.jpg  

我妹指著它,要我把它拍下來,一直說它的腳是外八耶!好好笑哦!

她其實很想和它做一樣的動作然後跟它合照

但她說:有好多人,有點丟臉,還是算了。

我心想:妳是會在意這個的人嗎? ((挖鼻

120979.jpg  

第一次買,很不懂那菜名

輪到我們的時候,我們向店員詢問才曉得

原來八兩雞和三兩雞是指雞腿,只是大小不一樣

而香酥雞塊是指帶骨的雞胸肉

如果不是因為它帶骨我想我會點這個

後來店員跟我們說:八兩雞不用等哦!要不要試試看這個呢?

我和妹妹互看了一下,彼此有了默契,齊聲的說:那就八兩雞吧! ((其實只是不想再排隊

於是店員立馬裝好了兩條腿給我們帶走

我們往旁邊的樓梯走下去,往有桌椅的方向直直前進

坐定後,二話不說把其中一條腿拿出來

120982.jpg  

我的天!!!

看起來也太誘人了

賣相也太好了,難怪生意這麼好

希望味道也能不負我的期待

拍完照後,放下手機,立馬咬下一口,外皮的酥脆鹹香滋味、肉質的軟嫩多汁讓我直點頭,難怪生意這麼好啊!!!!!

老妹吃了一大口,把整塊皮都吃下肚了,接著她啃著肉,誰知這時那肉汁噴了她整身

雖然,她抱怨著被肉汁噴到衣服還要收拾殘局,但她說這真的很好吃,下次如果還是排很少人的話,她一定會再買! ((前提是要排很少人啊~~

120984.jpg  

我一邊吃手也沒閒著,一一的把妹妹剛才買的屋比派和薄荷糖拿出來拍

這屋比派長得圓圓的真的好可愛

120983.jpg  

來自於印尼的薄荷糖,現場還有小包裝一包10元,目測約3~4顆裝

因為妹妹特愛吃薄荷糖,所以她直接買了大包裝110元

120985.jpg  

120986.jpg  

裡頭長得就是這樣子,拆開來發現它長得好像小時候常吃的哨子糖

但妹妹覺得它像是迷你版的救身圈 

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青箭口香糖

120987.jpg 

120991.jpg  

淺草新天地每週六、日地下廣場這邊都擺許多古著及自創商品的攤位

今天攤位擺得沒有很多,有點失望!

如果大家有來國華街不妨也下來走走看看,說不定會挖到許多寶哦!

像我和妹妹今天就敗了幾條牛仔裙

120989.jpg  

120990.jpg  

這攤是我的朋友擺的,她這攤賣的都是牛仔單品

喜愛牛仔復古風的朋友,可以來逛逛唷!

 

以上就是小新今天的分享!

話很多,還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啊~~~

arrow
arrow

    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